T-T-LEE

你是最美的风景线

是从什么时候开始,你是最美的风景线,我只能傻傻的笑着,掩盖羞涩与不安。总喜欢埋在心底,总喜欢独自陶醉,也总喜欢看着你的背影落泪。何是风花雪夜,何是万劫不复,不管怎样,就爱这最美的风景线,如此迷人,如此心碎。

是从什么时候开始,你是最美的风景线,我不断的仰望天空,寻找曾经的坚强。其实,如今我也真的很坚强,强烈抑制癫狂,遥望不曾有的希望。日夜思念着你,总也猜不透的崩溃,不愿独自留在背弃信念的彼岸留泪。

是从什么时候开始,你是最美的风景线,无论你肯不肯,我都愿做你最忠实的守护神。我的辜负只是时间不对,怎能忘怀你一个个眼神,使我奋不顾身。我责备自己的无力,任由自己化作尘埃,不愿为你带去新的伤痕。

是从什么时候开始,你是最美的风景线,我真的于心不忍,其实很无助眼泪在翻滚。为你留下的只是愧疚,很想给你长长的一个吻,不管天荒地老,就愿等这样一个吻。是否该隐藏,无耻的悸动让我彷徨,失去了方向,你也是否会于心不忍。

是从什么时候开始,你是最美的风景线,我真的很向往,不愿理会现实的残忍,一切只有我们。仿佛失去了心跳,时间也仿佛就此为你我停跳,那有多好。珍惜眼前,珍惜难得的时间,不愿就此作别,不管什么时候,你都是我最美的风景线。

评论

热度(2)